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一个舒适的家,住在曼谷市中心

一  ř舒适的客厅或整个公寓在著名的素坤逸区的心脏地带,... 5-12分钟步行到地铁站(碧武里),机场火车站(Makasan站),距离BTS

热闹的地方
- 可行走(<1公里):Terminal 21购物中心,牛仔街(夜生活)- 3公里:Siam Paragon购物中心,白金时尚购物中心,中央世界


一幅画与日本的三只猴子在墙上概念





Penjasiri公园是一个很大的湖,空气清新,许多茂盛的灌木丛一个geogous公园,
这是一个从终端21 4分钟的步行路程。


沙发床扩展成一张床。黄色的封面是一个传统的马来西亚


---
寄宿家庭
是的,这是一个真正的寄宿家庭,你会留在我的客厅是我唯一的客人。我住在我的大床房。它是一个28层的公寓与城市景观和清新的空气。

--- HOST 我在曼谷的一个外籍人士的工作。我也是一个东南亚热衷于旅游,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与大家分享经验和东南亚的文化。
--- 地点 在曼谷市中心最有名的地区的心脏:素坤逸路,许多西方游客喜欢和很多外国人都住英寸
你可以从我的地方很难找到3公里内其他主机作为其非常中心的位置。然后你就可以节省一些钱让周围城市的成本。
--- 
交通运输
3分钟步行到Phetchaburi地铁站
12分钟步行到距离BTS
2分钟步行到奥绍克码头(船站-湄南河)
5分钟步行到机场火车站的Makkasan站:35bath/ticket(120),以Suvanarbhumi机场
出租车:〜250bath (8美元)从廊曼机场。
--- 购物 -终端21是1公里内,即8分钟的步行路程。端子21是新的,现代化的购物中心,是5个最挖苦的地方在曼谷 -最流行 ​​的曼谷购物中心:暹罗典范购物中心,中央世界,Platinum Fashion Mall商场3公里内或者3 BTS从我站的地方。铂金是便宜,但好时尚商城游客和店主来自许多国家的吸引力。 -一个韩国城是2分多从终端21。


--- NIGHT LIFE -的Soi Cowboy,最出名的两个亲近生活的街道之一,是800m从这里或8分钟的步行路程。 -素坤逸巷14或娜娜站(流行日本)约1.2公里。


一个漂亮的游泳池在9楼的为您服务!
从游泳的游泳池底部查看

放宽对游泳的游泳池底部
--- ACOMMODATION 几乎公寓为你 +只有你,没有与任何人,但我分享。 +你可以留在客厅与你所需要的:空调,电视,沙发,无限WIFI,甚至办公桌为了您的方便。 +厨房,阳台,卫生间



+洗衣房:有一个在楼下一个服务,1元一次
免费
-无限上网WIFI
-桶装水(20升桶)
-一个漂亮的室外游泳池,以及在9楼一个愉快的小花园。有些客人是几个小时呆在那里放松,当他们厌倦了旅行。
---  -延迟退房,下午至下午2时,如果我没有下一个预约的那一天。但是,即使我有一个未来的客人,您可以在泳池花园放松,无拘束的空间留到你要离开。 --- 内容东道主 -美国,澳大利亚,英国,中国,印尼,意大利,韩国,德国,荷兰,台湾人,...
--- 的饮食 很多餐馆和街边食品摊附近  有1元一餐。 

或者你可以步行到码头21,有在5楼美食广场。这里的食物是delicous一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在流行的现代商场在曼谷:1元菜  
-勒大勒,一个著名的越南餐馆约5分钟步行路程  
-大妈妈:一个拥挤的餐厅与意大利之间的混合的风格和泰国菜是300米  
-卷心菜和安全套:在到到网的高评级的餐厅,是10分钟或走路1公里内。



---
房价及  联系方式
  • 请在本博客右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